close

最近好忙 好多事

  

忙著好多別人不知道 大家不認同的事

  

  

  

在這之前

  

我以為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覺得這是很值得做的事

   

   

但每當我說出那件事

   

總是生氣大於高興

    

大家都不希望我繼續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我課業退步

   

也許是因為我突然多了太多事

   

也許是因為......

    

   

    

   

    

  

大家覺得我不應該那麼做

   

  

  

我   ...

   

好煩好煩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