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答案,卻告訴自己不會和上次一樣

   

這就叫做自殘 ...

  

   

    

但,如果說我是因為相信你呢?

   

相信之前其實都只是我的錯覺

  

相信那些都只是個巧合

    

  

相信 這個答案只是每次都會成真的巧合?

  

   

   

   

我無法接受那啤酒的口感

   

也許剛嘗到時它很順口

   

但是從第二口開始,我就不這麼認為

   

我發現它可能會讓我想吐

   

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曾經,你也說過

  

酒精的味道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難到啤酒的味道會比它好嗎??

    

   

這種轉變真的是太快了吧!!   0.0    ...

   

你竟然自己去買了一打的啤酒來

   

一口接著一口 一瓶接著一瓶

   

    

     

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會愛上喝啤酒??

  

難道你其實從頭到尾都不排斥嗎?

   

   

但是你自己說你不喜歡啤酒的!

   

現在卻告訴我你愛啤酒的味道

   

((( 不!不是你告訴我,是我自己發現你的桌上放了一堆空的啤酒罐

  

  

   

   

這樣有點詭異...

   

   

   

因為知道要分開,所以就不再告訴我任何關於你的事嗎??

    

就算我是真的非常討厭喝啤酒,那又怎樣?

     

在我面前擺上一卡車的啤酒我也沒差,只要別叫我喝就好

   

大不了閉上眼睛  眼不見為淨

    

為什麼就是不告訴我你早就喜歡喝啤酒??

   

  

  

我討厭這種感覺  ˋˊ

  

  

因為確定要搬到啤酒廠旁住,

 

   

打算把廠裡的酒當水喝,所以就練習喝喝啤酒??

  

   

那我是不是該慶幸還住在原處,可以不用聞到那個味道?

  

   

  

   

   

    

     

我打了好多的問號

    

也許這一切真的只是我的錯覺

     

     

      

那...就等待吧

  

等你想說的那天,你就會說了

     

       

       

但如果按照以往的例子

     

這些問號只會永遠留在我的腦裡,不停的侵蝕著我的思考

   

而你永遠做著你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