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

  

當了高二生三個禮拜

  

和你說不到話三個禮拜

  

   

   

哈哈 >0<

  

我要快樂的迎接高二新生活

   

很忙很忙   很趕很趕    很緊張很緊張 很刺激很刺激

    

這是個多重身份的一年

   

我是---

     

    

班聯資訊長

   

科研美宣

   

209班長

  

目標國立大學的笨小孩

   

     

    

嗚嘎!!!

    

  

我要努力n ...!!!

   

   

   

這是另一個開始

   

我要學習好多好多好多

    

學習一個人

學習別想太多

學習好專心

學習好努力

學習好快樂

    

     

   

       

        

把所有不愉快忘光光

    

開始新的一切

    

     

祝我大樂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