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樂樂出門  !!

  

不..

  

從前一天就不快樂了   ˊˋ

  

  

    

『YA! 我們來去當臨演 !!』

這是個很水螅的一句話    (((從水螅的嘴裡說出

   

    

  

大傻眼 0.0

   

 

一個以自己發霉為傲的水螅站在我旁邊一整天

  

不知道是她水螅本性發作還是她本名姓貝

   

在錄影的時侯不停的擋住我,不讓我看見鏡頭   (((ㄓㄨㄞ ㄓㄨㄞ的站在那

  

可惡阿 ˋˊ

  

明明就對科學的東西一竅不通,卻毛遂自薦的告訴老師她要來

   

    

  

在做小組活動也是

   

太衰了吧 !!   還被分到同一組  

(((可惡的員外搞的鬼 想跟元配在一起就說嘛 →小中國被拋棄

   但為什麼我要負責幫你照顧你的二奶啊?

  

小組活動期間裝做一付自己是個小助手一樣

 

只負責在那邊『喔 可以ㄚ! ...  看妳啊 !』

 

做到最後全都是我在忙,妳在幹麻?

  

負責把妳的黴菌胞子藉由風力傳播送給大家喔?

   

喵的!  結果最後做出來的並不是導演要的

導演嘴裡雖然是說我們這組做錯了,但言外之意就是我做錯,完全不關妳的事一樣

   

是妳真的是水螅還是妳姓貝啊?

  

    

   

耍憨ㄚ!

   

良老師問妳是不是去過韓國

  

結果很高興的回答是啊 (((好像自己多了不起一樣 出過國

  

拜託...

在說妳是天然發霉水螅妳還不知道

  

  

   

   

    

妳看到了也好 最好妳沒看到

   

妳以為妳的黴菌胞子能夠用多久?

  

有黴菌胞子就很厲害嗎?   

    

我寧願當鐘樓怪人也不要當發霉水螅

  

要是水螅本性露出來,就等著人間蒸發吧妳

   

  

   

   

我討厭發霉水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