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33.JPG 

對他們好像有恐懼一樣

  

我選擇在遠處看著他們

  

雖然每天都喊著想回去看老師們

   

但是當他們出現在面前時

  

我卻步了...

  

   

   

在我心中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好像是

  

不喜歡有人和我做同樣的事情

  

 

  

就是那個很奇怪的感覺讓我

不想知道他們要基測

不想知道他們要進入高中生涯

不想知道他們要當小高一

不想知道他們要和大家一樣不停的往前走

  

  

那種感覺讓我覺得我自己很討厭

  

   

  

是因為他們表現的好嗎?

是因為他們天真可愛嗎?

 

我只知道那個他們一定都比我小

    

   

   

   

時間過的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了

  

  

我有不一樣嗎?

  

每天還是被叫著國中生

成績還是不停的往下墜

    

   

    

   

    

  

   

我想要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