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整理房間
所以製造出了頗多的垃圾
本來是要下午就拿出去丟的
但是...你知道的..
懶嘛!
結果就拖拖拖拖到晚上才拿出去丟
不過說真的
我很喜歡晚上的天空
黑漆漆的,再加上月亮和星星,美呀~
我就像個神經病似的
拿著兩大袋的垃圾在外面亂晃
因為在看星星嘛!
但是什麼都看不到...
天上呀.只有月亮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站在那
好可憐喔...
沒人陪他...
是我就會拖幾顆星星來陪我
不然一個人在這麼黑的晚上很孤單耶
有時候,我也好喜歡月亮
在以前,早上的光來自於太陽;晚上的光來自於月亮
他竟有辦法獨自完成這個重責大任
我佩服他的勇氣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