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到了!
(拍拍拍~)
一滴淚都沒有掉
我唱完了整首畢業歌
我好棒~~~
其實
剛進到會場
眼中突然泛起了些許的淚水
但是,我才不想這麼瞎哩..剛進去就哭,而且會被在校生看到
所以我轉移注意力
一直跟前面的黃琳打哈哈
笑一笑之後就哭不出來了
雖說如此
我想,今天的心情就像海浪一樣,起了之後又降
淚水積了又散,散了又積
再一次是校長在畢業光碟裡說得話
真奇怪..我連校長說話都想哭 (只是"想"歐)
明明都聽過很多次了...
接著就停了很久
有一段時間挺氣的
因為我們班的畢業光碟裡竟然沒有女生的部分,反而放了一年級音樂會的片段
不過後來證實,女生有出現,只是太短了,所以後面再加上音樂會的
中間過了好久好久
又是頒獎又是來賓致詞

最後到了唱畢業歌
大家看好戲似的
不停的往後看,期待看到同學們哭
說真的
我在剛唱的時候又積淚了
但是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能哭! 我要唱完!!
在第一段,我做到了
第二段,我甚至邊唱邊看別人
就在我看想班導時,我馬上轉頭
沒有恐怖的眼光,只有不停落下的淚水
班導哭了!
我不敢再看過去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繼續望向那兒,我鐵定會哭
我做到了!
我沒有哭~唱完了畢業歌
好棒好棒!!!

國中的畢業真沒感覺
還要等待放榜.還要回來看書.
ㄜ..其實有感覺啦

空虛
無限的空虛

就和畢旅完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總絕得怪怪的
似乎少了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