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是贏得勝利的重要關鍵

今天的某節下課,我和莉婷一起在校內閒逛
不知不覺,10分鐘過去了
我們一起走回教室
就在我們走到最後一層樓梯時...

我心血來潮告訴莉婷:
「要不要賭,現在班上一定很吵!」
莉婷:「我覺得沒有耶..」
仔仔:「我賭有!」我可是風紀耶!非常了解我們班的呢..
莉婷:「好!妳要賭什麼?」
仔仔:「真的假的?妳要跟我賭?」
莉婷:「嗯!我賭沒有!」
天啊~~妳真的要跟我賭?而且還押班上會很安靜?
仔仔:「恩~讓我想想...賭..一顆芭樂!」今天中午的水果,每人一顆(好吃!)
莉婷:「我才不要!我又不喜歡吃芭樂!」
仔仔:「ㄏㄚˊ~那..乖乖!」
莉婷:「不要!我家又沒有乖乖,而且我也不喜歡吃乖乖..」
仔仔:「那..旺旺!」
莉婷:「我家又沒有旺旺」
仔仔:「哈哈~我家也沒有」(白痴..)
哇~~她真的要跟我賭耶!!
食物 ~ 食物 ~ 要賭什麼好呢?
啊!! 想到了...
仔仔:「我跟妳賭"浪蕩仙"」本名"浪味仙",一種學校也有賣的零食,由本班的色鬼取的
莉婷:「什麼"浪蕩仙"?」
顆顆..她聽不懂...
仔仔:「好啦!好啦!...不然要賭什麼呢 ?」
莉婷:「賭..飲料!」
仔仔:「好!」
接著,我們走進教室
結果揭曉──
班上吵的要死!!!
哈哈哈~~我贏了
廢話!我們班只要沒老師在,哪可能會自動安靜啊?
從進門開始,我就不停的笑
仔仔:「YA~我贏了~~」
莉婷:「可是外面聽起來很安靜啊..」
仔仔:「呵呵~這妳就有所不知嚕...」
莉婷:「好啦...那妳要喝什麼?」
她轉身,拿書包裡的錢,感覺挺可憐的,好像被我欺負一樣...
仔仔:「我突然覺得..不要好了...」
莉婷:「啊?可是我覺得妳很想要耶」
ㄜ..我是蠻想要的啦..但是,算了...

實在說不出是什麼原因
就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後來還是沒有讓她請
說真的
那時候聽到莉婷選班上會很安靜,我ㄘㄨㄚˋ了一下
小小的擔心會不會真的很安靜
最後證實...
莉婷還不太了解那群人的"習性"
除非是打掃時間後的上課,因為班導都會在教室待一下,所以班上會是安靜的,其他時間怎麼可能嘛...
不過啊...
真的超好笑的
從看到班上的情況後,就直接在門口又跳又叫
莉婷八成很想罵我神經病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