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學測剩100多天
每個人都在認真K書
出來玩?....不太可能
偏偏..我就是不喜歡K書的小孩
每天在學校都在喊 我要出去玩~~~
都是叫好玩的啦...
因為沒人能陪我去
而且一個人去很無趣耶

某天
終於終於~~~~
有人要出去玩了!!
超~~~高興的! ^^
那個人就是 → → 瀅竹 ~~
哈~

今天~就是今天~~~
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
但是天氣不太好...一直下雨
瀅竹的褲子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不過阿~
有騎樓嘛
而且下雨很好呀!
要不是因為晚上要補習
我早就去淋雨了...
不要跟我說會感冒之類的ˋˊ..去淋看看 認真體會 你就會了解~

在南苗待了幾乎一整天
除了早上在麥當勞坐一下
還寫作業耶!! (認真厚~)
跟中午吃飯的時間
我們都在走
不停的繞著那幾條街
而且阿~
還逛了好多家飾品店
看到好~~~多Disney的東東
連百貨公司也不放過

其實 阿~
雖然我沒有出來逛過很多次
但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什麼都不必煩惱
自由自在 想逛哪就逛哪
不會被人拖著跑
最棒的是...
我買了好多的米奇回家
而且瀅竹還堅持要我買一件米奇的衣服
還借我錢錢~  
讚!!
瀅竹~~~妳超棒的~!!
愛妳愛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z7494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